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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在互联网上赚钱【长期更新】

2020-10-06 微博 聪少自媒体

  此贴2019年22日开始更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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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UU商学会

时间:2019-02-23 09:45:39

  如何做个能赚钱的公众号?

  我做公众号有3年了,手上运营过的公众号不下10个,可能谈不上有多专业,但也摸索出了自己的心得和经验。

  在做公众号之前,首先要搞清楚一件事情,做公众号为了赚钱,还是出于爱好?

  如果只是因为爱好,那就不用考虑太多的条条框框,只当作日记更新就可以了,毕竟你没指望公众号带给你其他的收获。

  如果你想通过公众号去赚钱,那就要具备热情和耐心,公众号并不是短期内就能炼成的。还要学习和琢磨公众号运营相关的知识。

  1、定位

  每个公众号都要有自己的定位,定位的领域越细分,越能吸引到精准的粉丝,比如UU商学会的公众号,定位就是赚钱,我们分享的内容都是关于赚钱的话题,吸引的读者都是比较关注赚钱这一领域的。

  公众号如何定位呢?

  首要条件就是自己比较专业的领域,有了专业做后盾,就能更好的输出专业性,有价值的内容,更能吸引读者的关注。

  其次是自己感兴趣的,喜欢的领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会有动力去写。如果自己都不喜欢,那么想要写一篇好的文章,就是件很困难的事了,更难坚持下去。

  当公众号有了自己的定位,更新的文章就要符合公众号的风格,不能今天写爱情故事、明天写赚钱、后天又写电影,这样很容易使读者取关的。

  2、写作

  确定了公众号的方向,接下来就是写文章的事情了,最少要保证一周写2篇文章,不一定需要每日更新,当然如果你有这么多精力和高质量的输出,也可以日更。

  写作素材来源可以是日常生活中、网络,微博、知乎、新闻,头条等地方,每天坚持多看,多记录,把有用的知识记录下来,长期保持这个动作,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素材写作。

  还有注意观察,善于思考和总结,这些都可以是作为知识储备的。

  公众号要保持更新的频率,还要有固定的更新时间,这样可以培养读者的阅读时间,让他形成习惯,一到时间,读者就来看你的文章。

  现在申请公众号立刻就可以开通原创了,但是不能开通留言,要经过一段时间,保持更新频率,坚持原创,很快就可以拿到留言功能和赞赏功能。

  UU商学会的公众号是2017年开通的,当时的公众号刚申请就拿到了原创功能、留言功能、赞赏功能。

  3、排版

  排版很重要的。等于人的外表,如果一个人打扮得干净简约,另外一个人穿着邋遢,你会怎么选择呢?

  1、编辑器

  (1)135微信编辑器【我喜欢用这个】

  (2)秀米编辑器

  (3)新媒体管家

  2、细节排版

  (1)字号14-16最佳(我是用15字号)

  (2)行间距1.5-2

  (3)字间距1.5-2

  (4)黑色字体

  注意:公众号文章一旦发布了,就只能修改5个字,所以一定要检查是否有错别字。

  3、图片来源

  (1)花瓣网:是一个集采集,整理,分享的图片网站,可以通过谷歌插件或其他浏览器插件把你在其他网站看到合适的,漂亮的图片采集到这个网站里,也可以看到其他人收集的图片。直接通过搜索可以找到许多质量比百度图片来得更好的图片。

  (2)Pinterest:和花瓣网相比Pinterest的图片质量会更高一些,但前提是需要用英文搜索出来的质量才更好,如果用中文直接搜索质量跟花瓣差不多。

  (3)别样网:旅行风景,静物为主类的图片网站,很少会在其它网站上见到。

  4、引流

  对于新号来说,引流无疑是最头痛的问题,因为公众号是封闭的,如果文章没有曝光的机会,那么根本没有人知道你在写公众号。酒香也怕巷子深。

  (1)平台引流

  以公众号为主,建议在其他自媒体平台上都发布文章,这样可以增加文章的曝光率。经过一段时间,在从中筛选合适我们发展的平台。

  自媒体平台:今日头条,百家号,知乎,简书,搜狐号,企鹅号等,注意要先公众号首发,否则很容易被别人抄袭了,之后在把文章分发到这些自媒体平台。

  (2)朋友圈转发

  如果朋友圈有很多好友,你可以让好友转发文章到朋友圈,提高文章的曝光率,还可以吸引一些读者。

  (3)公众号互推

  经过一段时间,公众号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后,就可以寻找定位相似的公众号进行互推,这是一种很不错的引流方式,大家互相帮助。

  (4)转载和投稿

  争取大号的转载机会,要想得到大号转载,就要有高质量的文章,或者主动投稿给大号,一旦得到大号转载或投稿成功,会给我们带来海量的读者。

  (6)砸钱打广告

  花钱宣传,增加文章的曝光率,还可以吸引读者,这都是家里有矿才能办到的.....

  5、赚钱

  (1)流量主收益

  公众号粉丝满5000就能开通流量主,开通了流量主就能有收益,按照曝光率和点击率计费的。

  (2)赞赏

  公众号自带的打赏功能,如果文章写得号,或是对读者有帮助,读者会给你打赏,但是,这个钱还是很少的,有时候连早餐钱都不够。当然对于大号来说,每篇文章甚至能收到几百上千元的收入。

  (3)商业广告

  公众号的阅读量一般在500以上,就会有广告主找上门,根据定位领域的不同,单价是0.5-2之间,定位越精准,报价越高。

  (4)电商

  以电商的形式的卖货,定位不一样收入也不一样,比如:

  1、帮助用户提升生活水平,从而卖货给粉丝

  2、帮助用户提高专业技能,从而卖货给粉丝

  3、帮助用户节省时间,从而卖货给粉丝

  4、卖刚需的产品,比如儿童玩具

  5、基于消费升级,卖货给粉丝,比如旅游产品

  (5)知识付费

  最典型的就是收费社群,基于公众号创建的社群对于粉丝而言是一种上升通道,通过上升通道后粉丝可以获取不对称信息,并且解决粉丝的需求。

  你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创建最理想的社群,邀请粉丝付费加入。

  最后提醒:不能盲目变现,拓展自己的专业领域知识量才是最重要的,尽量做专业领域的自媒体——对成年人来说,它可能是现如今最容易的上升通道了。

  因为你需要不断的扩展领域内的知识,通过这些知识传递给粉丝,获取更多的粉丝,也就是获得更多的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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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UU商学会

时间:2019-02-24 20:52:13

  “虚拟资源” 也是一个不错的赚钱项目

  文 / UU

  来源 / UU商学会(uusxhui)

  虚拟资源,是网络上一种特殊的资源,它们看得见也摸不着,种类分类广泛,有网站源码、营销软件、文字工具、视频教程、教学资料、等等,但他们都有一种共性就是具有可复制性。

  相信经常混迹于不同领域的读者,你们各大云盘里都或多或少都存有许多的虚拟资源吧?

  虚拟资源不同于实物,需要发货售后等环节,他最大的好处就是可随意复制千万份,这样有便于引流以及广泛传播,可以帮助我们引流和赚钱。

  这些年,UU在很多平台都能见到这些人的身影,他们在咸鱼、贴吧、某宝、朋友圈等地售卖虚拟资源,其中就有人年收入几十万。

  重要的是:这些虚拟资源都是0成本的!赚取的收益都是纯利,所以虚拟资源是很暴利的,也是在网上赚钱最简单的项目。

  那么我们如何把虚拟资源变成流量和现金呢?

  请听UU细细道来~

  1:如何获取虚拟资源

  (1)办公资源:它是一个专注职场办公的PPT模板、Word简历合同等办公文档的素材资源网站,还包括背景图片、音效等。

  (2)万千合集站:它是一款能够搜索任何学科资料,各种论文的网站,包括电气工程,中国哲学,材料科学,心理学,数学,生物物理等等各种学科。

  (3)btone影视:它是专注于影视资源下载和在线观看的网站,分类明确,那一天更新了哪些影视剧情界面一目了然,有在线观看的功能。

  (4)迅捷CAD图库:它是一款为CAD需求者提供免费素材下载使用网站,百万级的别墅,机械、建筑房、新手练习图、施工图纸等等图纸,无水印直接下载就可以使用。

  (5)盘优搜,盘多多:这里收录了上亿的网盘文件,如果你有一些小众的资源找不到不妨来这里试一试。

  整理好资源,分类标记,接下来就可以进行虚拟资源引流和变现了。

  2:虚拟资源变现的几种渠道。

  (1)某宝

  某宝可以销售的资源非常多,比如:PS教学资源,PPT模板,简历合同模板,课程资料,营销软件,小吃配方,恋爱秘籍,文献资料,等等。

  某宝新上架宝贝有两周左右的扶持,所以新上架宝贝都会有一定流量,做好基础优化在上架,上架以后尽量不要修改宝贝。

  虚拟商品是不需要发实物的,所以没有物流信息,只需要购买自动发货软件,设置好发送链接,在电脑登录就可以实现24小时全自动发货。某宝后台进入服务市场,搜索【自动发货】, 按照软件要求设置好就可以了。

  注意:在某宝售虚拟资源,首先要确定资料是否侵权,UU建议最好找一些公众资源,或者不会侵权的情况下,在进行出售。

  (2)咸鱼

  咸鱼主要是多研究鱼塘玩法,这是获取流量很重要的一个地方,鱼塘人气越高,每天的访问量就越高,大家可以自己去看一下鱼塘,对比之后,在进行出售资源。

  咸鱼机制和某宝有些相同,新宝贝上架,平台都会给一些流量扶持,大家要利用好这些免费流量,后期就需要我们优化好标题,关键词,销量等问题了。

  也是利用自动发货的功能,24小时售卖。

  (3)八图片,91卡密。

  这俩个是网站,大家百度就能找到了,UU就不放地址了

  八图片

  在后台可以制作图片和跳转地址,然后上传资源,将生成的地址复制下来,就可以使用了。在设置好价格,比如6.6元,8.8元等。更详细的操作步骤请参照网站上的使用帮助,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91卡密

  和八图片同理,但这个网站需要先申请店铺,在制作一个打赏单页,还需要审核,通过后把资源压缩加密,根据需要转化成二维码,在进行推广,吸引其他人下载资源,下载后需要打赏才能观看,这样就可以实现全自动赚钱了。

  (4)贴吧

  我们通过八图片或91卡密制作的自动打赏的链接后,就需要通过推广来赚取收益,贴吧就是一个好去处。

  手动发帖和自动顶帖机器来实现自动赚钱,具体可以参照其他贴子操作,操作之前需要先了解贴吧的规则,这样才能更好规避屏蔽,封号等问题。

  手动发帖UU就不多说了,自动顶帖机比较好用的就是发发久,需要够买小号,软件里自带的,几毛钱一个号,然后把小号导入软件,设置回帖话术和其他内容,这样就可以实现自动顶帖了,让你的帖子,保持在前几名。

  提示:贴吧顶贴技术需要不断的更新,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没有研究这方面技术的心思,最好忽略贴吧引流。

  (4)短视频平台

  短视频平台有海量的流量,是我们可以获取流量的重要平台,将我们的教程资源剪切成一部分,然后吸引用户添加我们的微信,再将这批用户进行转化和变现。

  看下面这个例子:

  这个项目其实就是利用了“信息不对称”原理。

  你知道的,别人不知道。

  UU记得mp3刚刚盛行的时候,南方关于mp3的进价很便宜。那时因为网路还不是很普及,电脑并不是家家都有,因此,网购还不是像今天这样盛行。

  基于当时的这种大环境,就有一些脑袋灵光的人会去进货, 进一批MP3,好看的耳机之类的。

  然后在转手卖给身边的人,获取了巨大的财富。

  很多赚钱的项目原理都基于这个“信息不对称”,通过做“倒爷”来赚钱。

  看完这篇文章,懂得如何操作这个项目,剩下的就是靠勤劳了,别无他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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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UU商学会

时间:2019-02-26 20:59:50

  0成本丨借用他人流量操作网课项目 月入过万!

  文 / UU

  来源 / UU商学会(uusxhui)

  上期UU分享了利用虚拟资源赚钱的项目,今天这篇是进阶篇:0成本,借用他人流量操作网课项目,月入过万!

  首先介绍一下,这是个非常简单的项目,没有互联网基础的读者都可以去操作----就是利用荔枝微课的分销功能赚钱。

  1:平台选择

  操作这个课程分销项目,首先就是要寻找分销平台,好的平台对我们操作项目的收益是挂钩的,目前主流平台有:荔枝微课,千聊,小鹅宝,腾讯课堂,135编辑器,新版等等。

  下面以荔枝微课为例:

  登陆荔枝微课官方,找不到的百度一下,在首页横幅就能看到流量主分销,用微信登陆后就可以看到分销后台了

  分销后台的课程种类很多,几乎覆盖了所有领域,不用担心没有你想要的课程,这里大部分的课程分成比例都非常高,60%-90%不等。

  由于篇幅有限,如何使用后台UU就不多阐述了,可以在后台右上方有个分销须知,就有后台介绍。

  接下来就是如何推广出售课程了,也是这个项目最重要的一部分。

  2:推广渠道

  (1)公众号

  操作步骤是这样的:寻找公众号主,谈课程广告合作,分成模式的,不需要先付广告费,完全是空手套白狼。

  什么是分成模式?

  根据付费量,按照百分比分成进行结算,这就是分成模式。

  如何快速寻找公众号主?

  a)第三方公号交易平台

  比如:A5站长网,鱼爪新媒交易,号可易,发一把,小微哥,微号易等等

  这些都是交易各类账号的平台,很多号主会抱着占便宜的心理,反正都要卖号了,打个广告能多赚一点算一点?

  b)第三方运营平台

  比如:微小宝,新版,西瓜助手,新媒体管家,135微信编辑器,等等

  这里有很多想变现的号主,有些平台甚至可以发布商务合作的信息,有了平台的担保,那么合作的成功率就提高了很多。

  (2)群和圈子

  比如:公众运营群,论坛,贴吧,知乎,Q群,微信群,天涯,百度贴吧等等

  这里都是公众号主,添加一个群,等于直接面对几十几百个号主,可以节省我们很多时间。

  (3)套路搜索法

  直接搜索课程的标题,找到有接过这类广告的号主,因为合作过这种分成合作,所以这些都是潜在的客户,成交率非常大。

  案例:比如搜索这个课程【0基础,教你做个月入3万的抖音号】看下图出现了非常多相似的文章,那么大家就可以联系号主,询问是否可以合作其他的课程,成功率还是比较大的。

  用这些渠道寻找号主合作,但是有些号主公众号不接这类广告,那么我们可以退而求其次,询问朋友圈是否接受这类广告,可以先试试效果。

  找到号主,接下来就是谈广告合作的事宜了,这里直接决定了你的收入。

  3,合作事宜

  添加的每一位号主,都简单的备注资料,往后1星期可以群发一次合作的事宜,因为现在不想合作的,不代表以后都不会合作,我们要用勤能补拙的精神做这件事。

  谈合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话术!

  怎么聊呢,比如这样:

  XX老师您好,我是课程运营经理-CC,时常阅读您的文章,学习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今天加您主要是想和您进行一次商务合作。

  xxxxx课程【文件】XX老师,您看一下,这是我精心挑选过的文案,非常符合您公众号的调性,相信我们的合作会有非常好的转化率。

  我们可以提供整节课程给您。我们合作的都是分成模式的,具体是这样,我们的课程种类覆盖所有行业,如果您需要其他课程,也可以提供给您挑选,分成比例也是非常高的,普遍课程60%-80%,发布文章后,根据数据48小时内给您结算。

  是这样的,我们推广的课程模式,都是采用分成模式的,您可以看看我们往期合作过的号主,都获得不错的转化。XXX文章【文件】 XXXX文案【文件】

  如果您需要了解这个课程,我们这边也可以提供给您,而且根据您的粉丝,可以给您公众号粉丝发一些福利,比如在评论区选取3名幸运评论,赠送3份精美礼物。礼物我们商务部门会帮您寄送,只需要粉丝提供收获地址即可。

  这就是一套不错的话术,成功率还是蛮高的。

  如果号主愿意接受广告,我们就需要把文案发给号主,分销后台每个课程都有一个文案提供,只需要稍微修改文章,把二维码换成我们自己的推广码,和购买链接,然后发给号主即可,看下图:

  还要设置好分成的比例,比如分销后台是80%,那我们就给号主70%分成,赚10%的差价。

  不要小看10%的差价,根据测试效果,垂直号的转化率一般是百分之1-2左右,阅读量1千左右转化率大概就是有10-20个人付款。

  那收益呢?

  比如:课程99元,分成比例80%,我们赚差价10%,那么1千阅读左右的垂直号,我们可以赚取的收益是100元以上。

  除了收益,这个项目还能帮助我们引流。

  我们可以适当的在文案中添加一些联系方式,为我们引流,比如这样:

  添加UU老师,可以额外免费领取一节课程,把粉丝引导到微信上,或者公众号都可以。

  号主一般不会拒绝的,因为文章原本就是广告,多一个微信号一般不会在意的。

  最后给大家看看项目实操后的收益图:

  下图是公众号引流的效果图。

  这个项目操作前期还是比较累的,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号主资源,后期操作起来就事半功倍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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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UU商学会

时间:2019-03-02 21:24:18

  第5篇

  如何快速加满5千好友?

  文 / UU

  来源 / UU商学会(uusxhui)

  加粉引流一直是一个比较头痛的问题。

  一方面,一个微信最多只能加5000人,但是又有多少人的微信是5000人呢?

  另一方面,微信加好友真心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而且必须经过对方同意才能成为你的好友。劳心劳力!

  因此UU特地整理了:加微信群和微信好友的渠道,分享给大家,都是经过实操的技巧。

  引流营销有个很出名的理论,叫做“鱼塘理论”。就是把客户比喻为一条条游动的鱼,而把目标客户聚集的地方比喻为鱼塘。

  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大海捞针般的去广撒网寻找客户, 直接找到拥有我们目标客户的渠道 (也就是鱼塘) 进行对接,这个是最快,最省力的引流策略!

  一、竞争对手

  混进竞争对手的社群、社区等地方挖人,是现在常见的有效增加优质用户的方式。具体的操作方法有:

  1、去对手的公众号、网站等地方去寻求是否有放出加群的二维码

  2、用“加群”这样的关键词去搜索历史文章

  3、参加竞争对手推出的活动、课程等方式

  就可以找到很多竞争对手的微信群。

  二、行业社区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再小的领域也必然有社群。

  我们可以通过网络上找到知乎、微博、贴吧、豆瓣、辣妈帮等各式各样的行业垂直内容社区,混迹到行业微信群、QQ群,挖掘目标用户,加到他们的微信。

  三、微信换群

  跟你有同样目标客户或者满足同一类型的需求但是不同的行业,这类型的商家,我们称之为互补商家。

  他们通常也会建立自己的客户群,跟他们置换微信群,再去一一添加群友为好友,就可以获得大量客户。

  四、组织单位

  比如:羽毛球协会、企业家联盟、摄影家协会、太极拳协会、自行车俱乐部等组织,学校、医院、等单位,我们完全可以通过这些地方对接到目标客户人群;

  例如,通过太极拳协会对接大量保洁业务,太极拳协会人群构成:领导干部、生意人、家庭条件好的大爷大妈,这些人都是保洁公司的精准客户,有闲钱、保洁一般也不会自己做、找保洁公司做。

  具体操作细节

  1、付费微信群

  寻找找目标客户集中的知识付费群,加入学习微信群,这样添加群成员为好友,对方通过率会大大提高(而且课程收费越高,越多互动链接,通过率就会越高)!花点钱,积累人脉是非常有必要的。

  怎么找?

  千聊、荔枝微课、唯库等平台都提供分类查询,例如我要的人群是运营人员,那我就可以去搜搜运营相关的课程,免费课、付费课都可,选择合适的加入即可,当然你要留意对方的文案说明是否有提示到学员群的消息。

  2、从知识星球搜索:行业关键词

  知识星球是创作者连接铁杆粉丝,做出高品质社群,实现知识变现的工具。每一个星球就是一个社群,而且一般都是付费的社群多,因此加入知识星球的群体一般都养成了付费意识。

  3、从搜狗微信上搜索:入群+行业关键词

  这里注意的是要按时间进行排序,否则一般群都满人了。

  4、从朋友圈搜索:入群

  每天都搜一下,基本都能搜出新的群出来

  5、从微博搜索:入群+行业关键词

  当然,还有很多方法,在此就不再细说了。

  加入群后,就可以使用工具加群好友的方法逐一加人或者使用裂变吸粉的方式吸引群友主动加自己。

  如果你能坚持每天花30分钟搜群加群,争取每天至少都能加入几个微信群,并每天坚持手动或者使用工具添加群好友为个人好友,很快就能积累大批的微信好友了。

  觉得不错的话,请点个好看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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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UU商学会

时间:2019-03-05 20:23:44

  新手操作百家号,如何月入过万?

  文 / UU

  来源 / UU商学会(uusxhui)

  自媒体一直以来都是红利期,从以前的个人站长,到个人博客,微博,公众号,到现在的今日头条,百家号自媒体,抖音短视频等等,自媒体趋势日渐兴盛,自媒体人不知不觉已经成为我们创作领域的重要力量。

  而我们今天要讲的百家号就是个很重要的自媒体平台,奖励丰厚口碑最好,以及较高的收益分成吸引了很多作者。

  但有很多人操作的收益不理想,甚至没有收益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UU就跟大家讲讲百家号是如何赚钱的?

  做百家号赚钱,有4个阶段:

  1、百家号注册

  2、百家号转正

  3、百家号过原创

  4、百家号赚钱

  一、百家号注册

  所有的自媒体平台注册方式基本一样。

  无非是选择作者,填写信息,拍上身份证照,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就行了。

  但是有一个核心点非常重要:百家账号指数和垂直度

  这是百家号里面,5个维度中,最容易得分的维度!

  垂直度有三个方面判断,一个是从账户名称和签名,一个是发文的内容垂直,一个是发文内容和注册选择时的领域。

  所以百家号的名字,一定要突出,你的百家号是做什么领域的并且,在注册的时候,百家号签名,一句话介绍自己,也必须凸显出来自己的领域。

  第二、百家号转正

  百家号转正的条件:

  1. 官方要求:指数达到500分,入驻7天以上,信用分100分,即可申请转正。

  2. 你的内容质量极其好,被官方人员发现,也可以直接给你转正。

  百家号过新手,三个点最重要:1是垂直,2是原创,3是坚持原创+垂直!

  几乎所有的自媒体平台在新手期是没有任何收益的,百家号也不例外。

  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如何过新手期然后赚取收益,就成了第一个难题。

  如果你什么都不懂,自己傻傻摸索,可能几个月都过不去新手期,但是你透析了其中的模式后,一般不超过十天都能过新手期。

  说起来还是挺简单的,但是里面涉及了很多细节,比如压标签,也叫做压关键词,像UU是专注赚钱与引流领域的,我如果写一篇文章,文章里面多次出现赚钱,引流这几个字

  那么百家号系统就会判断这篇文章属于赚钱和引流的,就会给推荐给喜欢看这领域的人看。

  还有一个就是文章质量!

  文章质量是百家号里面,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点,转正的绝大因素都在于内容质量。

  所以,千!万!不!要!去抄袭别人的原创文章,在新手期期间抄袭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去模仿还是可以的,但你一定要学会高级模仿。

  第二、百家号过原创

  1:已转正的作者,百家号指数中内容质量分≥500、原创分数≥800;

  2:历史发文中原创图文/图集占比≥70%;

  3:最近30天内发布原创图文/图集≥10篇;

  4:信用分100分

  其他要求很简单,UU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五大指数分该如何提升。

  1、领域专注分:写文章时要按照选择的领域方向写,要垂直于该领域相关的内容,不要随意变动,否则你的分数会降低。

  2、活跃表现分:它注重的是发文行为。就是要坚持每天最少要发表一篇文章,然后保持稳定的发文频率,要不间断地发文,一旦断了,你的分值就会降低。

  3、内容质量分:质量分的上涨速度是五大分值里最慢的。

  因为平台会重点考察你近期的发文质量,也会参考之前的历史发文质量,然后对你的内容质量分值进行一个综合的评分,但要提升它也是比较容易的,你只要放多一点好的图片,内容尽量别水,图文结合,写够2000字左右,只要有了阅读量,你会发现,其实涨得还挺快的。

  4、用户喜爱分:这个分值和粉丝数、点击率、浏览量、收藏、分享、点赞、阅读时长等等多个维度相关,因为平台希望能加强作者和读者之间的粘性,所以鼓励作者要提升粉丝的数量和互动的指标。

  5、原创能力分:原创分值是特别针对视频类的判重策略(对文章的会低一些)。

  百家号会打击用户作品搬运的行为,所以不管在文章方面还是视频方面,都尽量原创,但如果你们的原创能力不足的话,也要学会高级模仿,千万不要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你是在抄袭别人的。

  一句话,坚持原创,只要过了新手期,坚持原创的作者,就一定可以快速转正。

  第四、百家号赚钱

  这是本文的重点,依靠百家号是不是真的能让你赚到钱?

  百家号就目前的单价来说,图文类型的话,则是25元/万,原创也是翻倍,50~60/万,基本是一样的,不过领域不同,单价也会有所不同的,差价一般在10元左右。

  由于现在的百家号严厉打击抄袭搬运行为,所以视频方面的搬运基本不可靠了,而图文类的竞争力也大,并且很容易就被人抄袭。

  不过,非原创的内容很容易会被举报,然后就会被扣分,一旦信誉分被扣之后,你的单价也会下降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原创!

  另外在说2点

  1.标题

  标题一定要取好。不管是文章还是视频,一个好的标题可以给你带来可观的浏览量。比如你要去分析一些爆文的标题都有哪些共通点,再看看你的视频,寻找关键词。实在不行也可以把别人适合的爆文标题改一改,然后换成你自己的标题(前提要收集足够的标题素材)。可以去乐观号、八爪鱼采集器、自媒咖等网站,都可以找到。

  2.账号的权重问题

  账号的权重,关乎到推荐量,把能开通的权限全开通了,什么加V之类的,能做就做,一般来说,权重是与推荐量成正比的,你的权重越高,推荐量也会越高,而推荐量高了,你的阅读量和收益也会跟着提高的。

  最后:建议三心二意的人不要做自媒体,成功不会给半途而废的人,自媒体是操作时间越久,后期收益越高,因为粉丝,账号权重都起来了。一篇文章几百上千,是很正常的事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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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UU商学会

时间:2019-03-08 20:56:04

  一个无门槛的信用卡项目

  文 / UU

  来源 / UU商学会(uusxhui)

  信用卡,能让你免费使用一笔钱几十天,这在现实世界中完全是不符合常理的,但事实就是这样。

  今天UU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信用卡的项目——就是推广信用卡拿佣金。

  最近这几年,各个银行都是花了大心思在信用卡业务上,发卡量蹭蹭蹭往上飙,所以首先,推广信用卡是银行甚至国家支持的。

  随着办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银行要开发新客户,就越来越难,用行业内的话来说,就是获客成本越来越高,为了让更多人办卡,银行就会愿意尝试各种办法,其中比较重要的一块就是让推卡员拉人办卡,并给予一定佣金。

  可以说是人人都能成为推卡员,通过自己的劳动,赚取高额的佣金。

  那如何利用互联网做信用卡推广来赚钱的呢?

  请看下图:

  这是某个平台的推卡佣金情况,是不是很诱人?

  以比较好下卡的招商银行为例,推荐一张卡的佣金是130元,如果每天推广一张,月收入就是130×30=3900元!

  一年下来130×365=47450元!

  做熟练以后,一天好几张没问题,一个月下来少说也能上万了。

  如和能推广更多的卡,赚更多的佣金呢?

  线上:如果现有资源比较多,比如有自媒体账号或者微信好友人数可观,那就比较好做。

  直接用后台生成的推广海报,曝光出去就可以。

  项目后台有很多模板,一键即可生成专属推广海报

  也可以用加群好友的方法操作这个项目,具体方法请看UU的上一篇文章:如何快速加满5千好友?

  当有了这些群以后,可以引导好友加我们的微信,进行推广信用卡。

  在操作过程种,推广的文案是相当关键的,就像下面的图一样,好的文案会激起客户办卡的欲望!

  短视频推广

  比如在快手抖音录制一些用卡方法的视频,讲一些养卡类的知识,都是不错的方法。

  看下图:

  像这样专业细节化的知识,通俗易懂,能让更多人理解,所以更容易产生信赖。

  而且现在整个信用卡体系构建也非常复杂,这里不细说了,单纯想要赚点开卡佣金,用这个办法最合适。

  线下:可以尝试在人多的地方,比如商场、写字楼和大厦摆一个摊,准备好各种礼品,告诉路过的人办卡可以送礼。

  不怕辛苦的,也可以出入各种人员密集区,比如小区、大学宿舍或办公区,进行扫楼!

  最后:这是一个无需成本,技术的项目,适合各个阶段的人群,你如果觉得这个项目还不错的话,那就去操作吧。

  事在人为!脚踏实地挣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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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UU商学会

时间:2019-03-10 20:56:24

  第8篇:公众号赚钱的11个渠道

  文 / UU

  来源 / UU商学会(uusxhui)

  UU第一篇文章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做一个能赚钱的公众号?收到很多反馈,其中最多的就是,公众号变现的问题,为此,今天这篇文章就来盘点下,目前公众号的主流变现方式。

  一、广告

  公众号自身主要通过三种方式:开通流量主、赞赏收入、广告收入。

  1:流量主收入

  公众号粉丝达到 5000 人以上,运营者即可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开通流量主功能。

  文章结尾的广告,每点击一次就有1元左右的收入,如果一篇文章推送出去,点击的人越多,广告收入就越多。

  2:赞赏收入

  除了通过开通流量主接流量广告收入之外,许多拿到原创的公众号会通过赞赏的方式获取收入。

  那么赞赏的收入能有多少呢?UU随机截图了几个原创号数据:

  打赏的金额和人数也相差较大,图2是一个彩票推荐类的公号,打赏金额高达80,有近500人打赏,这个等同于是变相知识付费,和一般的打赏有一定的区别。

  正常的打赏金额都在10元以内,表示对作者和内容的认可。根据统计,大部分赞赏的比例(赞赏/阅读)都在0.5%-1%左右,按照10万粉丝并且打开率10%来计算,相当于每篇文章有1万人阅读。

  例子:10w粉丝月收入=100000*3%打开率*0.75%赞赏*30*2元≈13450

  3:广告收入

  我们都知道头部大号的广告收入是非常厉害的,咪蒙一年的广告收入有2000多万,相对于头部大号,一般的10万粉丝公号,自己接单能够收到多少广告费呢?

  这是一些公众号接单平台上的报价:

  商业广告不受限于订阅数量,不依赖腾讯,只要你的粉丝质量好,就可以接受商业广告,如果你有想更快尝试,也可以主动去广告平台寻找广告主。

  二、淘宝客

  所谓淘宝客,就是通过专属链接进行购物后可获得佣金返还,严格来说不局限于淘宝,只是淘宝做的最大,故以此代称。

  相比于后几种产品,其成本较大,但佣金比例并不一定低,我看到的最低的也有15%,高的甚至有70%,所以要具体商品具体分析。

  三、小说分销

  今年开始流行的一种分销模式,就是提供一段网文,然后在情节最精彩的地方暂停,引导你付费阅读的一种模式。

  由于是虚拟产品,边际成本极低,分销比例非常夸张,有的甚至可以做到90%分成。

  四、课程分销

  随着知识付费的兴起,这几年各种网课风生水起。为了扩展用户群,很多网课也拿出了相当的比例进行分销,分销比例从20%到50%不等。

  这种形式比较适合一些以个人成长为主题的公众号,粘性高的话收入也不低。

  五、H5游戏联运

  H5游戏诞生了好几年,随着技术的成熟、用户习惯的养成,整个市场盘子也在不断扩大。

  由于其具有“点开即玩”的特性,很适合在公众号里一起联运。

  根据游戏类型的不同,其收入也千差万别,但相对于前面几种产品,其付费能力可能更强。

  看起来似乎很不错,但是做游戏联运对订阅数要求较高,单个号很难独立找到游戏,往往需要依靠公众号游戏联运平台,所以利润上会受到一些影响。

  六、电商

  不做广告,我们还可以自己卖货。按货品的不同,目前市场上的电商主要有两类:

  七、内容电商

  这类电商,主要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把商品客单价做起来,是目前主流的公众号电商模式,比如吴晓波频道的“美好的店”。

  八、服务电商

  与内容电商卖商品不同的是,服务电商售卖的是一种服务,其公众号更多的是承载一个APP的功能,以服务号形式居多,比如嗒嗒出行、小猪短租

  九、内容付费

  大部分公众号都依托于内容,随着知识经济的兴起,内容付费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形式:

  1:付费阅读

  付费阅读好像从去年开始比较流行,常见有几种形式:

  单篇图文付费阅读,微信也曾计划推出这项服务,目前小鹅通、有赞有提供这类支持

  付费网课,在一块听听、千聊、小鹅通等较为常见,目前来看,后两种可能更容易被广大读者所接受。

  2:付费社群

  相比于纯粹的知识分享,提供增值服务的付费社群在今年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常见的有:

  付费微信群支付宝群QQ群,这个模式已经发展好几年了。

  小密圈饭团小鹅通社群,这个以小密圈为代表,在今年得到了较为广泛的传播。

  第一种形式重在交互,强调连接,适合于一些共同行动,第二种在连接的同时,更强调内容沉淀,着重减少信息干扰。

  十、IP拓展

  做内容做的最高端的,莫过于孵化出一个IP,走IP拓展路线,包括不限于出版、改编、专业咨询等形式,这样的收益是最高最持久的,但是较为少见,普通人一般难以做到,这里就不做太多阐述。

  十一、其他方法

  前几大类是最为常见的方式,也是比较适合普通公众号变现的,但还有一些小众玩法,这里举两个例子。

  1:卖粉丝

  之前看到一个微信头像加V的案例,是通过订阅号加的,用户在关注订阅号后,会收到一条加微信客服的回复。

  最巧妙的是那个客服,有一部分真客服,而另一部分客服则可能是微商。通过为微商引流,最疯狂的时候,那个公众号运营者月入数百万。

  2:卖公众号

  有些人很擅长做起一个有一定量的公众号,但是不擅长持续的精细化运营,所以他们的思路就是批量做公众号然后拿去出售。

  还有一些人做了一阵子公众号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放弃了这块业务,也会有出售的需求。

  无论是什么原因,都催生了公众号交易这个市场。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公众号在市场交易。

  无论哪种方式,要想取得商业价值最大化,只有两条路可以走:用户广而不精、用户精而不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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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UU商学会

时间:2019-03-14 21:25:35

  知乎引流实操详解流程

  文 / UU

  来源 / UU商学会(uusxhui)

  知乎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知识问答平台,平台内既有专业人士,也有业余爱好者,知乎为知识的传播者和获取者搭建了平台,也为公众号的运营者带来了一个巨大的商机。

  我记得去年 9 月知乎有公开数据,知乎个人注册用户达到 1 亿,日活跃用户量达 2600 万,人均访问时长 1 小时,月浏览量 180 亿。

  知名度虽然没有百度知道有名,但在业界也是鼎鼎大名,他是一个系统化的“百度知道”,是一个高权重的“悟空问答”,也正是因为这点,很多人会利用知乎做软文营销引流,加上知乎粉丝精准,往往都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但很多人不知道知乎实操时的技巧方法,对于平台的人群定位和规则不了解,难以上手,UU这篇文章就可以当做你学习知乎引流的方向和路标。

  下面给大家讲解知乎引流玩法:

  一、为什么选择知乎?

  1.知乎的权重高,曝光率高,我们先通过站长工具来看一下知乎的权重:

  百度权重和360权重都达到了9,还是很高的,而且知乎不仅流量大,用户质量也非常高。

  在看下“知乎”在软件的排行榜,“社交软件”里面的排名,综合排名第五,有接近1500多万人使用,这还不包括百度搜索来的流量。

  最近,我也尝试了用知乎来引流,发现还是蛮管用的,给大家看一下好友加我的截图:

  这是今天加我为好友的人,都是从知乎那面来的流量,还是不错的,而且粉丝质量很高!

  二、知乎账号注册、设置、养号

  在知乎的每一个注册用户都有一个PR(Person Rank),你的每一个操作都将直接影响你个人的PR 值.

  知乎内容展现与账号权重、投票机制相关。而账号权重则与账号注册时间、关注人多、回答质量相关。知乎投票机制包括点赞,收藏,喜欢,感谢,评论等。

  因此,在知乎推广引流更倾向于高权重的账号。

  如果你本身已经注册过知乎账号,并且注册时间较早,并且有一定基础,就可以直接拿来养号备用。

  没有的就需要重新注册账号了

  1:新注册的帐号有必要手机实名认证,完成后上传个人正规头像,更改知乎称号。

  2:完成注册的新帐号,第一个星期内的日回复量≤1次,回复量在注册约一个月后,可适当增加≤5次回复。

  3:个人资料主张不行留≥3个联系方法及推行链接或其他营销性质的外链。

  4:头像禁用违禁图片,若用了,许多知乎的用户直接告发你了,并不是由于你打广告,而是"看到你头像的感觉很糟",官方点来说就是用户体验性差。

  5:选流量大、重视度高、查找呈现的排名较靠前、论题回复量多的进行答复。

  6:记住论题的四个答复准则:"争议性、价值性、互动性、活泼性",阅览辨别后再考虑答复此类问题。

  7:不主张答复无查找量、无回复、无重视的论题,你答复了或许之后一年二年都没人来看这个问题。

  三、如何选择一个好的问题回答?

  完成以上的操作,并且有了自己的一个知乎账号,下面就可以开始简单的实操了。

  下面以“微商”这个群体为例,搜索关键词“减肥”

  知乎引流实操:日吸200精准粉丝玩法分享 自媒体 思考 网络营销 经验心得 第14张

  知乎引流实操:日吸200精准粉丝玩法分享 自媒体 思考 网络营销 经验心得 第15张

  看箭头所指的问题(箭头以上是文章、知乎live和电子书,这些不是问题,就不讲解了)

  知乎引流实操:日吸200精准粉丝玩法分享 自媒体 思考 网络营销 经验心得 第16张

  先看红线所标记的,这些是话题,每个知乎问题都会有归类的话题,就说这个问题所归类的话题是:生活,减肥,运动减肥,减肥方法,科学减肥。

  五个话题,四个包含“减肥”这个关键词,足以说明这个问题对应粉丝的精准性,推荐的一般都是迫切需要“减肥”的人群。

  再看他的关注人数:

  知乎引流实操:日吸200精准粉丝玩法分享 自媒体 思考 网络营销 经验心得 第17张

  一共是2.7W人关注,被浏览了1476多万次,可想而知,这个问题巨大的浏览量所携带的大量精准用户粉丝。

  通过上面这种方法,可以找到适合你的回答的问题,当然,我说的只是最常见,最有效一种,不代表只有这一种方式可以找到好的问题回答。

  选对了一个好的问题,你就成功了80%

  四、找准推广位置

  知乎对广告容忍度是比较高的,当然前提是你提供的是干货有价值的广告信息。通常可以在这些地方打广告。

  知乎昵称和个人介绍,直接取名就是广告,个人介绍那里可以留联系方式。

  2. 回答内容直接放广告,文中或文末放微信号或二维码,不过初级账号不建议这样操作,容易封号。

  3. 除了提问,回答,发布文章,知乎还有一个发布想法,类似于微博,说说,在这里发布广告比较安全,如果你的粉丝关注者多,也能起到一定推广效果;文章尽量干一点,然后会让你投稿,可以全部投稿,这样得到展现的几率大一点。

  五、知乎回答的套路

  (1)回答的是用户想知道的,他们所认为的干货

  (2)有清晰的框架,逻辑要清楚,排版要美观,适合在手机端查看

  (3) 回答重点部分记得加粗,不要大段文字,一段不要超过 4 行

  (4) 文字和图片,表格相结合

  (5)广告部分能软性植入,如果不能就放到最好

  总结:需要有干货,逻辑清楚,标注一二三四,回答重点部分记得用红色的圈圈出来,有图片。

  当然,在知乎推广引流更重要的是要塑造个人品牌,知乎大V们可不是疯狂发广告的,大V们都是有血有肉的,所以除了关注行业相关问题,也要适当追热点,关注一些生活,兴趣爱好,情感类问题。

  知乎回答内容要逻辑自洽,不能出现逻辑漏洞。这样也能吸引一定粉丝量。

  好了,今天的干货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对这方面比较看好的同学可以开始操作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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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UU商学会

时间:2019-03-17 21:08:23

  如何从小白逆袭成月入几十万的大咖?

  文 / UU

  来源 / UU商学会(uusxhui)

  最近UU在读一本书,是著名心理学家艾利克森在“专业特长科学”领域潜心几十年,研究了一系列行业或领域中的专家级人物后,编写的一本书——《刻意练习》。

  他发现,不论在什么行业或领域,提高技能与能力的最有效方法全都遵循一系列普遍原则,他将这种通用方法命名为“刻意练习”。

  对于在任何行业或领域中希望提升自己的每个人,刻意练习是黄金标准,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强大的学习方法。

  —— 没毅力的人习惯放弃

  —— 优秀的人努力更优秀

  同理,我们好多在互联网赚钱的,永远都缺项目!永远都在找项目的路上奔波,却从来没有静下心来去“刻意练习”一种项目,吃透他!

  今天这篇文章没有具体的技巧,只分享思维!

  让小白逆袭成为大咖的思维!

  一、时间

  做一个时间投资者,要认真思考,认真选择,尽可能地将时间投资到给高价值的人和高价值的事身上。

  ( 1 ):对你的成长有利的人。

  花时间做事前先想着时间的重要性,再思考我为什么要在这个人或这件事上花时间?

  ( 2 ): 给自己的时间定价

  时间很贵,不要轻易去花费。

  ( 3 ):建立自己的专家网络

  刻意建立专家网络,就是朋友圈中有各个领域的专家人物(在某些领域能办成事的人)

  要清楚有哪些事情是必须是自己做的或可以让别人做的。

  ( 4 ): 别贪心,要聚焦

  要想在某个领域变得很厉害,都需要投入很多时间。

  千万不要在一段时间内立很多目标,最好是一段时间专注一件事,有侧重点。

  把某件事做得特别好,更容易获得其它机会,成为专家级人物,之后的路会顺很多。

  二、学习

  ( 1 ):卖才是更好的学

  当有了一定的积累和说服力时,就可以去卖,收钱后压力更大更认真。

  筛选用户,这些人很可能成为你的忠实用户,能够帮助你更好的提升你的服务质量。

  想让别人买就得去推销,过程中脸皮会更厚,心理素质会更好,还能锻炼推销能力。

  ( 2 ):主题备课学习法

  如果想要学 个主题的内容,不妨定个小目标:准备一门课并规定好开课时间,并招募一些听课人员,这时候就有更多的压力和动力,就会有更多的准备。

  真正讲的时候你会发现还有很多不足,还可以从听众那里收到反馈和建议,继续完善内容,多讲几次。

  要践行学到的东西,让自己做出成绩来,做出成绩才更有说服力,才能总结更多你自己的东西,才能收获真正的成长。

  ( 3 ) 对标学习法

  榜样即对标的对象,多向他学习交流甚至是为他工作,这样会成长更快,也可以关注他的动态,保持向他学习,要想快速成长,就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三、情绪

  ( 1 )我是干大事的人

  要想破局,一定要有足够大的野心。不断提示自己后你会发现,有很多事情是没有必要纠结的。

  ( 2 ):看命运起伏比较大的人的故事,多读历史

  你会发现,历史上很多任务的境遇惨多了,但是他们熬过来了,做成了,变得很厉害了,多读这些书你会发现自己会变得淡定很多。

  ( 3 ):交有智慧的朋友:和他们聊天会豁然很多。

  四、关系

  ( 1 ):每天对一个人好

  养成每天至少对一个人好的习惯。

  ( 2 ):什么才是好?(发红包,寄礼物等)

  大多数人都希望被关注,被关心,被理解,被鼓励,被支持,被夸奖(人类的刚需)用心做好了这些事,就是对别人好。

  ( 3 ):成为一个善于制造惊喜的人

  被记住才能够赢,做出一些他人很少很好的体验,为别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五、表达

  ( 1 ): 成为一个践写者

  做更好的输出,写践行清单 ― 听完课后有哪些内容是自己能用的?该怎么用?

  不断输出践行清单,思考质量就不一样了,为了用而去写!

  ( 2 ):总结心得

  给自己限个时间,坚持练习会使注意力更集中,会使大脑的信息处理能力会变强,快速总结表达能力也就更强了。

  ( 3 )培养习惯

  每天花少量的时间做少量的练习,例如每天读 5 页书、写 100 字等。

  六 、社群

  ( 1 )帮助更多人上台

  更多人希望被看到,更多人希望被影响,如果确实有不错的内容,那就给他机会让他上台,让他去影响更多人。

  一个人分享的东西有限,可以调动更多的人分享,用行动影响行动,用生命影响生命。

  ( 2 )一定要认真筛选

  一定要认真筛选用户学员,不然会有很多阻碍。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只有合适与不合适。

  ( 3 )承担职责

  只是加入社群的人,该如何混出价值? ― 承担职责。

  ( 4 )不要只关注里面的课和信息,更要关注里面的人

  加入社群,学习固然重要,但是里面的人更为重要。因为他们的能量很大,值得学习,会学到很多东西。

  八、品牌

  ( 1 )找准机会做第一

  先在某个小圈子里做第一,不断输出内容,为圈内人提供相关帮助,坚持的时间更长,名气则更大。

  冠军战略:只要成为业绩第一,及信息等资源就全部聚焦而来了人、财、物以

  九、财富

  ( 1 ) 积累信任影响力

  信任和影响力的建立绝非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需要从点点点点滴滴中培养,更需要长期的经营。

  信任与影响力一定是你永恒的财富,甚至比物质更加可靠,一定要持之以恒的付出,坚持不懈的提高自己的影响力,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信赖你、喜欢你、欣赏你。

  信任与影响力可以应用到所有领域,因为这就是人与人之间,人与物之间的一种关系,这种关系非常的强大,强大到足以吸引别人的能力。

  ( 2 ) 用投资思维去花钱

  花钱时要思考对未来及成长是否有帮助。

  ( 3 ) 一定要成为专家

  财富上要想突破,需要找准定位,找到细分领域并成为专家。

  ( 4 ) 一年至少找 20 个在财富上有好结果的人和他们深度交流

  坚持这样做的观念,信为和结果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十、终极

  利他是破局关键

  人们存在能力、资源、人脉等差异,在部分人看来极其轻松容易的事情在另一些人那却成本很高,因此合作和交换本身就能带来价值。

  当我们主动帮助了别人,在同等情况下,别人会优先帮助那些帮助过自己的人,因此经常利他的人朋友越多,机会越多。

  为他人利他,最终结果则为利己。利他是最好的利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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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UU商学会

时间:2019-03-20 21:25:03

  如何做一个月入过万的音频项目?

  文 / UU

  来源 / UU商学会(uusxhui)

  “有声”背后是一个利润巨大的市场,从最初的喜马拉雅等音频付费平台,到后面的声音社交、陪玩平台,很多相关项目操作者们都能靠声音获得上万的月收入。

  而且这个市场几乎覆盖了所有年龄段的用户。

  例如,在喜马拉雅上,5、60岁的大爷能找到自己喜爱的相声评书。在声音社交平台上,18、9岁的少男少女也会为了刷礼物每月充值上千。

  最近在找素材时UU也发现,一些操作者也在分享利用喜马拉雅电台运作古玩项目月入上万的故事。

  为此,UU专门写了一篇文章,教如何在有声平台上获取收益。

  一、准备工作

  如何赚钱,一种是申请喜马拉雅+V,加入分成计划,获取广告收益。另一种进入喜马拉雅有声化平台创建个人电台步骤,要点如下:

  1:申请账号

  一定要实名认证的账号。

  让听众信任,不容易被封号,音频空间会增加内容,对账号的权重有所帮助。

  2:头像

  不要上传反动、色情、明显联系方式、各种违规性质的图片。要用可识别性高,利于陌生用户的浏览和记忆的图片,作为头像。

  3:摸清楚平台规则,这个是所有项目的核心之一

  自己找喜马拉雅后台的操作手册。不要以为这句话很无聊,其实这是大招。好好记着对你日后做任何项目都有帮助,摸懂平台规则才能做到适者生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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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二、具体操作

  1:定位

  一般听FM的人群20~50岁的居多,而且大部分人是在晚上听,类别,只要自己喜欢或者熟悉的类别就好了,当然不要太冷门,建议做垂直领域,就像郭德纲说相声,他就是只做相声不做别的音频。

  推荐一个领域给大家,就是古玩字画,这一个领域没有几个人在做,这一领域却又非常暴力,是健康项目,也不涉及违规违法的。

  2:素材

  这个是很简单。很多自媒体平台可以直接去搬运,把文字精简成语音就好了。

  平台有: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百家号、新浪博客、论坛、知乎等等,那里有你取之不尽的资源。

  再找素材时也要看热点和人们感兴趣的素材,这样你做出来的音频内容质量才会高。

  3:制作

  素材找好了就要制作了,一般有两种方案:

  ( 1 ) :自己录制,把写好的文字自己朗读出来,这个有利于打造个人ip,适合善于朗读有动力改善并且坚持朗读的人。但是很多人读不好怎么办?

  ( 2 ) :让专业也得播音员帮你录制,你把要录制的内容发给他,他帮你录好后你保存上传就好了。

  价格的话,一般10元左右一篇,具体你去咨询下就好了,各店不一。

  4、上传

  录制好音频可以一键批量上传到喜马拉雅FM、蜻蜓FM、荔枝FM,这个通过西西助手,就能一键上传,提高你办事效率,上传时间,一般选择在:早上七点,中午十二点半,晚上八点和十点。

  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领域和客户群体调整,在打开量最高时,及时更新。

  5、辅助

  这个环节在很多项目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在没有刚开始没有关注量和播放量时,我们就要适当的去刷些播放量了,找一些互粉的群,去互粉一些,互赞,互评,这个利用QQ群搜索就可以。

  6、如何留联系方式

  在音频的开头或者结尾,中间都可以。有些做的精细的在简介中和头像中都留了。

  三、需要注意的细节

  1:突出关键词

  音频节目的名称和节目简介都重复匹配关键词,比如网络营销,专辑名称,音频名称,节目简介都突出了网络营销/互联网营销/微信营销/微营销/微商培训/这些关键词。

  2:干货,有价值

  最最关键的是,你讲的确实是干货,有价值,只有知识性的营销才能立足!利用大数据群发就能成交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3:发现需求

  很想发财想创业的的朋友,一般会去听一些网络创业类的音频。一些信用卡想提额的,就去听一些信用卡干货。我们就要根据自己做想做的事,做一个细分领域。

  欲望是收割最伟大的武器,你只要针对人的欲望,提供好的服务,就不怕没有市场。

  中国人这么多13亿,随便吸一些粉丝就够了。

  4:付费音频

  我们也可以做一部分的付费音频。因为,很多人认为付费的肯定是有价值的,肯定是好的,是比免费的高级的,这就是人的思维定式。

  当我们的粉丝,经常听我们的免费音频时,感觉不错。很多人都会在好奇心和上面说的思维定式趋势下,打开付费音频的。

  这其实是一个很重要的知识点,你们可以好好理解下,人通常的思维定式,学好了对你今后做任何生意都会有很大的裨益。

  四、最后强调

  我给大家的建议就是做垂直细分领域的精细化营销,单个领域去做突破,深入挖掘,十年不改。

  大家不去做偏门项目,不去做灰色项目,也一样能够赚钱的。

  互联网赚钱,你不要想着赚所有人的钱,服务一小部分人,成交一小部分人就赚钱了。

  觉得对你有所帮助的话,请点个好看在走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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聪少爱学堂聪少
聪少爱学堂创始人,梅州市鹏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09年开始踏入互联网,10年互联网行业经验,资深自媒体人,自媒体优秀导师,咪挺微商团对营销引流顾问,业务包含:精准引流技术/代引流精准粉,专业小红书,知乎,微博代运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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